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创新强校工程”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会
2021-04-27 15:10  

4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创新强校工程”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会,曾用强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郝勇主持会议,学校财政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和项目申报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曾用强校长对如何进行评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今年各部门申报项目较多,大家工作积极性很高,但财政专项资金十分有限,要求评审委员会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创新强校工程”(2019-2021 年)建设规划〉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行评审,在项目必要性的基础上,着重考量论证以下两个方面:一是项目的现实意义;二是项目的影响力和支撑力,特别是政策性影响。

    随后,各项目部门单位负责人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对项目进行申报情况说明。评审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个项目的申报说明,适时提出针对性问题,深入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紧迫性。

最后,评审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和评审原则,形成评审意见。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