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校内预算评审会
2021-04-28 11:27  

3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校内预算评审会,学校副校长郝勇主持会议,学校预算委员会成员和申报校内预算专项经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郝勇指出目前国内形势紧张、经济下滑,国际经济形势同样不容乐观,省厅对教育经费投入更加重视。在这个大背景下,学校2021年预算申报及审定要遵循以下五个原则:一是全面预算,收支平衡;二是精准项目,落实支出;三是突出重点,优先保障;四是细化预算,厉行节约;五是强化统筹,提质增效。

    财务处处长叶康荣从2021年预算收入支出批复情况、人员经费支出安排校内专项经费申报情况等方面向参会者作了汇报,指出近几年来学校支出数一直超过收入,事业基金逐年减少,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依据政策需求和发展运行需要,确保学校经费用到刀刃上,力求预算支出率达到80%以上。

经费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的校内专项预算申报作了需求说明。预算委员会成员认真查看了每一个预算项目的具体情况,并进行了讨论审议,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