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28 11:32  

3月1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康荣主持,财务处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图: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叶康荣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布置。对支部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支部委员要引领示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学习教育最终落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之上。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