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0-10-31 10:18  

9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叶康荣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上,叶康荣先是对财务处9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及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简单小结,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进一步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主要内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财务处队伍建设的首要内容,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着,叶康荣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以“五个抓好”的内容展开描述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提出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最后,与会者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