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10-31 10:21  

9月18日下午,财务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郝勇出席,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吕君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处长叶康荣对2020年上半年财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九个方面作新学期工作安排:一、加强基层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二、执行政府会计制度;三、全面实施绩效预算管理;四、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五、审计整改工作;六、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七、推进管理信息化建设;八、加强学校资金存放管理;九、其他工作。

郝勇用了重视、主动、认真、严谨、周全、规范六个词语对财务处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财务处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基层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提升领导力;二、积极出谋划策,服务学校大局,提升组织力;三、健全财务制度,确保过程规范,提升执行力;四、加强内部控制,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发展力;五、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指引,提升影响力;六、配合疫情防控,增强工作预判,提升保障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