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财务处党支部与后勤处、保卫处党支部讲党课
2020-10-31 10:30  

9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后勤处、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下简称《治国理政》第三卷),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勇为财务处党支部与后勤处、保卫处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领学《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

郝勇从《治国理政》的出版意义、《治国理政》讲什么、怎么学《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其核心思想。

《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为19个专题,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收入图片41幅。该书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郝勇阐述了《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特点、重点和亮点,指出要把《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及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更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叶康荣表示,郝副校长用鲜活的案例,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为在场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后勤处、保卫处与财务处的党员通过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更好的理解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和“人民至上、崇高信仰”等思想,更好地推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受教育,增知识,强党性,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