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06-10 10:19  

  为提高财务处全体职工的政治敏感度,保持教职工队伍优良的师德师风,6月7日下午,财务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304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叶康荣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叶康荣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概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

  随后,叶康荣讲述了于漪、黄大年等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重申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并挑选了高校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讨论批判。

 

  最后,叶康荣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实,防控措施要落实落细,全体成员务必高度重视,做好长期“斗争”准备。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遵守校园出入管理规定,强化疫情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守护安全校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