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5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6-10 09:40  

  5月19日上午,财务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政治理论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叶康荣主持。

 会上,叶康荣先是传达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调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是财务处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


图:会议现场

  紧接着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通知》、黄大年先进事迹材料和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

  叶康荣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现正值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要把握好发展的机会,积极为学校拓宽资金筹措渠道,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实实在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与会者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