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积极推进集团办学财务并账和财务服务工作——财务部到海珠、龙洞及天平架校区交流财务工作
2021-11-29 11:39  

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办学的财务工作,10月13日上午至10月14日上午,财务部部长叶康荣带着财务部副部长吕君、董宇等赴海珠、龙洞及天平架校区交流财务工作。

财务部一行听取广外艺副校长张侃、原民政学校副校长袁绍岐、原外贸学校副校长钟志恒以及原贸易学校副校长陈杰的意见,深入了解三个校区业务科室在财务报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或提出建议。叶康荣提出,在集团办学过渡期,学校的正常经济活动不能因为财务并账而受到影响,财务部门要想办法积极推进集团办学工作,听取业务部门的意见建议,按照集团办学并账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到现场交流,财务部比较准确地掌握了三个校区财务报账的基本情况和目前要进行资金支付时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下一步的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财务部: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