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11-29 11:57  

9月15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叶康荣结合自身学习收获,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图:叶康荣讲授党课

叶康荣通过关键词,如“5个庄严宣告”“86次提人民”“9个必须”“3个绝不”“4个历史阶段”等,一一阐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书,是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行动指南这三大方面详细讲述其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财务处全体党员应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叶康荣就新学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律教育月学习安排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财务处:薛晓/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