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全面开启财务管理服务工作新征程——校领导指导财务部开展2023年新学期工作
2023-04-04 15:02  

2月23日上午,财务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张侃出席会议,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部副部长吕君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合力、落实举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财务部部长叶康荣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了2023年财务部主要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财务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资金管理和风险防控,统筹谋划,认真做好经费预决算工作。学校年度部门决算工作成绩突出,2020-2021年在财务决算工作评比中被教育厅评为“表扬单位”。

张侃充分肯定了财务部去年的党建、队伍建设、经费收支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强调要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过紧日子”的要求,增强成本意识,加大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力度。并就今年财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握导向,聚焦财务工作,提供经费保障;二要加强预算管理,做好预算项目入库,推进预算编制改革;三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报账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四要加强制度宣传,增强工作主动性,推进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保障能力。

2023年,全体财务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全面开启财务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征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