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部赴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2023-04-04 15:10  

为了更好推动智慧财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服务水平,3月22日下午,财务部部长叶康荣等一行10人赴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梁钰、副处长刘红英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热情接待了我部一行。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819d7fcb78e712fb55bfc5b524e863c.jpg

图: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梁钰首先介绍了学院和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对基于政府会计制度的智慧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有关项目负责人对财务管理的国库、预算、网上报销、核算、监督、绩效评介等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根据业务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业务学习交流。

图:交流会现场

本次考察学习,我部人员了解了优化智慧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架构和建设路径,提高了对信息技术应用推进财务会计工作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我校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提升学校治理和财务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财务部:张颜/文、李春英/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