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原中职学生缴费指引
2022-09-06 10:25  

各位同学:

为方便原中职学生(不含2022级中职新生)缴交学杂费,学校提供微信公众号缴费、网络缴费两种缴费方式,具体操作如下:

一、微信公众号缴费(推荐使用)

1.手机微信扫下面二维码(或搜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并关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2.点击“学生事务”—“学费缴费”后,绑定新用户。输入账号(原中职学生的学号前加ZZ,如原学号为2021001,则账号为ZZ2021001)及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证号后六位中含字母、括号的,每个字母、每边括号算一位)后点确定。

3.点击待缴信息,选择收费项目,点击去付款,完成微信支付。

二、网络缴费

1.登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页(www.gtcfla.edu.cn)。

2.点击缴费平台。

3.输入用户名(原中职学生的学号前加ZZ,如原学号为2021001,则用户名为ZZ2021001)、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证号后六位中含字母、括号的,每个字母、每边括号算一位)、验证码。

4.收费系统门户网站,将会看到缴费信息。


5.勾选交费,点击合并付款,然后选择收费方式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支付方式(如缴费金额大于银行卡支付额度的,请分次缴费)。

6.缴费成功后,返回到收费平台,可实时查询缴费记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部

2022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