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学院财务管理制度>>正文
关于明确教职工加班工作餐用餐标准等事项的通知
2021-04-28 15:19  

粤外艺职院财〔2015192

关于明确教职工加班工作餐

用餐标准等事项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规范教职工加班工作餐的管理,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现对教职工加班工作用餐标准等事项做如下规定:

1.原则上节假日加班不安排工作餐,遇特殊情况,确需超时工作又无法解决工作误餐问题,可适当安排工作餐,但必须严格控制用餐标准。

2.工作餐原则上安排盒饭解决,并尽量在校内食堂用餐,若条件欠缺确需在外用餐的,必须事前申请,经部门单位经费负责人审签后,送分管或联系院领导审批。

3.工作餐费用支出必须要有经费来源。财政专项资金的项目不能列支工作餐费用。

4.工作餐用餐标准,盒饭人均不超过25元,围餐人均不超过65元。

5.工作餐费用报销,需附上《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加班工作餐事前审批单》(详见附件),该审批单需经部门单位经费(项目)负责人审签,并由分管或联系院领导审批。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加班工作餐事前审批单.doc



用户:ntko时间:2015-05-28 14:55:44印章: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使用者:fangf标识:CD31633882940B2F8581BCBE7515174E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5年5月28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