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学生服务指南>>正文
其他服务指南
2017-09-20 15:45  

1、学生如何办理银行卡?
1)学院可为学生批量办理银行卡,相关流程如下:
**新生:学院统一为新生批量开银行卡,并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给学生。开学初,学生需补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开卡费15元,统一交给辅导员。辅导员汇总后,由财务处转交给银行。
**老生:由辅导员收集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开卡费15元,并按银行提供的表格方式填制相关信息,一起报送给财务处,由财务处到银行批量办理。
2)燕岭校区设有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柜员机;五山校区设有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柜员机。
2、走读学生需要办理的相关财务手续
                                         走读的学生需向所在系提出申请,经学生处批准,签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走读协议》,再将“走读协议”交一份到财务处以备案。办理全学年走读手续的同学不用交住宿费。
3、毕业生在毕业前无法交清学费怎么办?
                                         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前无法交清学费的,须向学生处申请办理学费缓交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学生手册》。
4、学生如果遗失银行卡应怎么办?
                                         学生如遗失银行卡应首先到相应的银行办理挂失。如果遗失的银行卡是用于交学杂费和奖助学金发放的,应补开银行卡,并通知财务处更新。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