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06-10 09:56  

  5月1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康荣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党员在会上互谈感受,畅所欲言,各自谈了党史知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是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不竭源泉。

图:会议现场

  叶康荣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在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财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