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7:22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7月12日下午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勇列席指导,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叶康荣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叶康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基本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情况。

图:会议现场

 紧接着,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践,汇报了这段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和党史学习材料后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郝勇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财务处全体职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扬财务处党支部是个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他指出,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了解整体框架,系统学习,“说行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