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财务部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11-29 11:40  

9月29日下午,财务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9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财务部部长叶康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研讨。

会上,叶康荣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实,防控措施要落实落细,全体成员务必高度重视,做好长期“斗争”准备。

图:会议现场

紧接着,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观看了新闻视频《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叶康荣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当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叶康荣提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要结合起来,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际。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讨论制订《集团办学国库指标划转经费并账财务管理工作方案》。

(财务部/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