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财政资金工作推进会
2021-11-29 11:58  

9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财政资金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郝勇主持会议,原中职学校分管财务工作校领导、财政资金项目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财政资金项目单位负责人、财政资金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财务部部长叶康荣向参会人员通报财政资金支出情况,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国库集中支付资金种类、责任部门及有关文件制度;二是广外艺和三所中职学校2018-2020年国库集中支付资金被财政收回情况;三是广外艺和三所中职学校截至2021年8月31日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付进度情况;四是工作推进建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规范程序,规范资金支出管理,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填写“2021年9-12月资金使用计划表”。

随后,各负责人分别汇报财政资金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三所中职学校也分别报告了各校区财政资金项目推进情况及年底资金进度目标。

最后,郝勇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校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财政资金支出进度,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办法和有关规定使用资金,成立项目实施工作小组,加强部门协调,做好进度安排,有困难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推进财政资金支付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财务部)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