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四新”大讨论】财务部开展“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2022-09-07 10:28  

5月13日,财务部组织部门人员开展“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会议由财务部部长叶康荣主持,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叶康荣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 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叶康荣强调,要充分意识讨论活动的重要性,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紧扣财务热点、焦点,瞄准集团办学下财务部亟需破解的瓶颈问题,开展广泛讨论,转变思想观念,促进文化融合,理顺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强化成本意识,开源节流,推动学校事业的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立足自身的职能职责,着眼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财务部人员聚焦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短板,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财务部 张颜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