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财经动态>>正文
保正常 重民生 促发展——学校召开2023年校内预算评审会
2023-04-04 15:09  

3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校内经费预算评审会。预算委员会主任、校长曾用强出席会议,副校长张侃主持会议,预算委员会成员和各部门单位经费审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侃指出,预算是反映学校财政状况的一个晴雨表,是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开展的指挥棒,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充分发挥资金使用的效能是我们当前的工作重点。

图:会议现场

曾用强对预算评审提出“保正常、重民生、促发展”的原则。他指出,预算经费要一保正常,确保学校正常运转;二重民生,坚持以人为本,解决学校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促发展,提高资金分配科学性,保证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省域高水平建设项目。

财务部部长叶康荣从预算编制的前期组织工作、2022年经费收支总体情况和2023年各部门单位预算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内专项和“省高”项目预算申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预算委员会对预算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审议,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评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预算编制的质量,加强了对资源的统筹规划,深化了绩效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财务部:张颜/文、荣倩/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