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财经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领导指导新学期财务工作
2022-09-08 09:58  

9月2日上午,财务部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财务工作,并对2022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财务部副部长吕君主持,副校长张侃到会指导,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财务部部长叶康荣对上半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面总结了财务部党建和队伍建设、相关业务工作, 并对新学期财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财务部的总结汇报和工作计划后,张侃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财务部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财务部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内部和谐的队伍;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忠诚履职,严格执纪,真诚服务,注重细节;三是充分发挥财务部门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财务人员要牢记使命,不断学习,积极提升个人素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财务部:张颜文/图)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财务部